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新店豆漿店(双福豆漿)

今天下班晚上十點

再去重訓.跳舞加洗澡結束後都已經十二點了

因為家住景美

然後  重量訓練完  就想喝豆漿

因為公館景美這邊真的很少豆漿店(我覺得~)

所以就跑去大坪林附近的一間永和豆漿

老闆
一進去

老闆就說   點小籠包 送豆漿  然後就開始霹哩啪啦的說

看你是要豆漿  米漿 豆漿加米漿  還是 松花江  烏蘇里江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   我說 我要鹹豆漿

小籠包七十 送二十元的豆漿  換成鹹豆漿  才多三塊錢

之後  我就看到饅頭 
(因為在家裡煮東西  饅頭其實滿方便的呢)

我就問怎麼賣

老闆他就說   看你是要單賣   還是荷蘭  

都可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我------是-------分--------隔-------線------------
以下有點小西斯(誤)

我跟老闆說  我要買十顆回去

小姐的背面
他說  買十顆送你一顆

然後我想說   幹 應該多殺一點的

我就說   那你十顆送我兩顆我就買

他說   好  送兩顆   我們小姐兩顆給你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真是太猛了

我只能說  深夜時段認真生活的人們   都是積極又快樂的呢~

--------------我------是-------分--------隔-------線------------

旁邊一桌    一個女生  四個男生在聊天

一個男A說   在北宜用水溝蓋跑法很刺激  因為水溝蓋要貼山壁  一出錯就........

然後在討論要不要去跑平溪  或是  雪隧等等

那臉白白  還滿正的抽煙的妹仔  就說    雪隧是直接通花蓮嗎  之類的云云

可能因為我跟老闆聊的很開心   那啊妹仔轉頭看我兩三次

希望   他們一夥人 可以平安的過生活  不要去水溝蓋跑法了  祝福他/她們

(沒拍到妹仔的照片 因為  我怕她會想上我的機車 所以就不去搭訕她了)
--------------我------是-------分--------隔-------線------------

阿妹仔  不錯  店裡的小姐也不錯   食物也不錯

建議大家   晚上睡不著覺  要去夜衝前 先來補充個營養

菜單



 這篇雖然小西斯  可是   我心如止水的看待這一切

因為我有深愛的女人了~

祝大家   快樂充實的生活唷!!!
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